欢迎来到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河南省体育中专学校-郑州体育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庆祝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啦!众所周知,所谓业务培训就是能够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质量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化教师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这所河南体育高中教师的专业理论水平和教育实践能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2022年6月26日,河南省体校组织全体教师赴登封开展了为期6天的“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培训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相互交流沟通,从而更好的提升校园教学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向家长们交出最好的答卷!
    Screenshot_20220803_205605

赵华圣副校长在业务培训开班仪式上对本次业务培训活动作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要以“强作风、提能力”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育人使命,坚定为党育人的教育理想毫不动摇。全体教师要通过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
    本次业务培训活动以提升教师专业能力、加强教师的政治修养和职业道德为主要目的,内容涵盖教学常规管理、教学质量提升、师生心理健康、新课程新高考改革理念以及大单元教学等教育教学过程中的热点问题。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踊跃地与专家进行互动,谈想法、说行动。大家专心学习,认真记录,将重点、要点牢记于心。老师们积极分享将获得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法与个人教学实践想结合的具体想法,试图探索出适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的教学模式,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和学习欲,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Screenshot_20220803_205551

  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培训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分组讨论并进行代表发言。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转作风、提能力,河南体育升学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的神圣职责,以实际行动培养更多有优秀的体育后备人才,优化讲课方式,提升与同学们沟通能力,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去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业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本文地址:http://tyyd.hnszzxx.com/news/itemid-189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